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齁齁齁齁齁          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       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

齁齁齁齁齁   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            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

齁齁齁齁齁齁齁齁               齁齁齁齁齁齁  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

以下為翻譯年糕的結果


我是小陣(其實我比較喜歡大家稱我為小陣陣),有在TWICE王道吧玩耍的應該偶爾會看到一隻猩猩的健美身軀吧,那個就是我(並沒有)

遙想八年前(阿姨妳曝露年齡了),我與度娘的初次見面→萌生愛意→攜手相伴→激烈碰撞→打架爭吵→陷入冷戰,到最後我也終迎來了七年之癢,決定另尋新歡(哪來的戲精,不就只是一直被吞帖)

身長170公分,體重150公斤,因長相太過俊美、體型太過強健,被某健身房邀請擔任代言人,連鎖至今仍遇到客人詢問:怎麼不是猩猩當教練(以上純屬胡說八道)

此生最值得驕傲的事就是為JYP新大樓貢獻了幾塊玻璃跟磁磚,感謝TWICE終於讓我的荷包花在對的地方(痛哭流涕)

我的個人IG:orangutanˍ55


在TWICE之前也有為別的CP寫過文,但TWICE算是我寫最勤也最多故事章節的(掐指一算也寫了一年多,為自己第一次這麼持久熱衷一件事老媽子流淚)

在貼吧生了幾個孩子,之後會全部搬過來這裡,在此之前先來介紹一下

已完結部分:

當夢境實現(娜瑜)

長女,體重約三十八萬多字的悲傷胖子,花了一年多才難產生下。內容大綱:娜瑜紗桃南狗血五角戀、校園狗血五角戀、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五角戀、一切都是娜璉惹得禍五角戀(這劇透了吧!)

聽說有名女子叫優里(紗瑜)

二女兒,身高只有玉蘭花大小,僅花了兩天就咚出來的孩子。內容大綱:優里  泡麵  我閉著眼~情敵看不見  妳吃飽了沒~拍手  表演   我不停歇~模糊了感覺  紗夏的衣服被妳撕毀(曲子來源:舞孃)

不想戀愛只想要錢(娜紗瑜)

三女兒,傳聞是最沒節操的女兒,它本人似乎也不太在意。內容大綱:渣瑜被綁架(太隨便了吧!)

尚未完結部分:

我是名遺體化妝師(主瑜)

在胎中待了一年還不肯出來的廢宅,事實上個性卻相當正經,內容大綱:碰過最多男人女人身體的子瑜,在感情部分還是個小萌新呢!(完全沒說出重點)

受魔鬼臨幸的14(玉米)

最近全力安胎的寶寶,期待它將來能長得茁壯,內容大綱:這就不說了,多說多劇透(笑)


目前更文時間來說每天都會更新(畢竟有一拖卡車的文可以讓我慢慢更)

也期待在新的地方能認識更多新的朋友(我超想被勾搭!想到渾身發癢!(去洗澡啦))

arrow
arrow

    小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