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章  海鮮,牛肉,都幾?(湊崎紗夏)


爸爸從小就稱讚我很有行動力,娜璉也說她很羨慕我這種想做什麼就會去做的人,而我對這樣的讚賞是都沒什麼太大的感受。

但直到這次紗夏才發現到,自己的行動力真是驚人到一個不行!

我跟一個才剛見面兩小時的孩子上床了,而且還是我把對方拐回家的,而且我還不要臉的要對方用金剛的姿勢來攻我。

話說那孩子倒也很配合阿。

盡興之後才想起要問對方的名字,這滿臉通紅的小傢伙說她叫周子瑜,是在落府大學讀財經系的學生。哇!真巧,是娜璉的學妹呢!

這孩子現在正低著頭,羞澀的說著這是她的第一次,可愛的讓我不禁撲上前親了親她的臉頰。

沒關係!姐姐也是第一次!而且妳表現得超級好!

「但是姊姊似乎很熟練的樣子。」

「當然囉!因為我...很有慧根阿!」

「呃...這樣啊,那姊姊是做什麼的?」

嘖!果然還是問了!

我是不想把我在當小黃片編導這件事告訴小子瑜,畢竟這不是多光彩的職業,雖然當今世道小黃片已成為生活的必要之一,但普遍大眾還是會抱有偏見,我也不希望看來單純的小子瑜對此畏懼我。

要想把握住這小孩,紗夏的自我介紹就非常重要!

「喔!沒什麼,家裡混黑道的。」

......

我應該做得很好吧?

「紗夏,妳做得真好,那膠帶上的唇印真是印得完美。」

當看到娜璉冷著臉捧著披薩回來,我就知道娜璉要生氣了。

「嘻嘻嘻~只是玩玩而已,別生氣嘛~」

我將小子瑜嘴上貼著的膠帶一個爽快的撕下,有些過癮地邊聽著她的哀號聲邊趕緊將報紙鋪上了木桌,娜璉將披薩放在了桌上並打開了盒子,探頭看一看,嗯!是我喜歡的章魚燒口味!

「也分我吃一點吧?我好餓啊!」

真是,那傢伙又在裝可憐了!

我看了下娜璉詢問她的意見,她瞄了一眼後只點了下頭便繼續吃著她的披薩。

嘛嘛~畢竟我們不是心腸狠毒的女人嘛!

我走到了旁邊的鐵架,在一個箱子裡面東翻西翻後,拿出兩包泡麵走到小子瑜的面前。

「妳想要海鮮口味還是牛肉口味的呢?」

紗夏是個懂得負責的好孩子,所以當天我就讓小子瑜跟我交往,她也很乖巧地答應了。

從那天後紗夏某處開關就像被開啟般無比的欲求不滿,開關鍵似乎壞掉的我只好動不動就跑去小子瑜的宿舍將她抓來我家。積滿許久的渴望和學習許久的技巧終於有了可發洩的對象,所以單是玩玩已經滿足不了我澎湃的欲火。

之前小黃片拍攝完放置在我家的道具,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嘻嘻嘻嘻嘻~

雖然讓小子瑜穿上那些服裝可能會讓她感到羞恥,但紗夏也是會給予很多獎賞的喔!知道小子瑜家境不好後,她想要的東西我都會買給她,之前有次她很可憐的來跟我說她繳不出房租,紗夏也是很豪爽的立馬匯了近半年的租金到她戶頭,畢竟紗夏錢很多嘛!

然後那晚我就讓小子瑜戴上奪魂鋸的小丑面具,邊騎著小三輪車邊對綁在床上的紗夏我說著: I want to play a game。

每一次跟小子瑜的體驗,都快樂地讓我有了上天堂的感覺,覺得缺失的那塊終被狠狠塞滿,而這樣的滿足全都是由小子瑜帶來給我的。我感謝小黃片讓我遇到小子瑜,也感謝乖巧的小子瑜對我的忠誠,所以我決定更要在小黃片界發揚光大,並在之後讓小子瑜繼承湊崎組組長的位置,小弟們都會開玩笑地說著:唉呦~大小姐跟老大好甜蜜呦~一起來拍片呦~

未來的計劃我都規劃好了,就只差時間進行而已。一直以為一切都將會如此順利的我,直到跟娜璉那次見面後...

「妳就不能直接給我塊披薩嗎?」

...蛤?

我的笑容瞬間垮下,一步一步靠近小子瑜面前,將各拿著泡麵的手放置於小子瑜的耳邊,用力的擠壓,裏頭的脆麵頓時發出了被粉碎的清脆聲響。

「妳在想什麼?小狗狗怎麼能跟人類分享食物呢?」

是阿,周子瑜,身為被我圈養的小狼狗,妳怎麼有膽跑去別人家撒嬌呢?

我看著小子瑜那完全驚恐的表情,之後心虛地低下頭懦弱的回應,我可真是相當滿意。

 

 

「...我選牛肉口味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小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