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閱讀警告

*OOC

*毀三觀

*可能不是入坑文是退坑文QAQ

*三角戀讚讚


申留真認為她確實有資格發瘋。

 

那天她是被疼得醒過來,那隻不懂控制的小野兔在她體內橫衝直撞,結束時還在她肩上咬了一口。她邊摸著齒痕邊張望四周,發現申有娜不見了。

 

或許跑去吃消夜。

 

她天真地念頭促使她穿好衣服,離開凌亂的床鋪打算去找申有娜,順便想聊聊她的那句玩笑到底令她哪裡不滿了?

 

然而在她因聽到隔壁的騷動而一時好奇去打開那扇房門後,她會開始希望那個夜晚她不曾醒來。

 

她很想衝動去詢問她所有的朋友-撞見女友跟她的姐姐上床,而那位姐姐還是朋友的情況下,有甚麼理由好不崩潰?

 

申留真不太記得她是怎麼逃離那令她作噁的地方,她回到家後立馬衝進浴室扭開蓮蓬,強力的水花沖打在她的身上,想洗掉極度讓她不舒服的雞皮疙瘩,這30分鐘她還數次乾嘔。

 

「申留真!妳大半夜的洗什麼澡!」

 

似乎是水花的聲響吵到了申留真的父親,他帶著酒氣又打又踹著浴室門,在門快被撞爛時渾身溼透的申留真才打開門。

 

「媽的!乾你屁事!」

 

「臭丫頭!妳這樣跟妳父親說話?!」

 

「滾開!你這廢物別來煩我!」

 

她的父親被申留真氣得抬手便是一巴掌,那聲響在深夜特別響亮,那巴掌不僅給申留真的側臉留下深紅的印子,也徹底撕爛了她殘存的理智。

 

她抓住放在架上,中學比賽時拿到的獎盃,朝她父親的頭部狠砸。

 

眼裡鋪滿腥紅,申留真的腦子滿是浮現申有娜跟黃禮志在床上交纏的軀體。申有娜的黏膩、黃禮志的友善,現在想來原來都是另有目的。

 

"妳不可以喜歡上姐姐喔。"

 

噁心,噁心,噁心,噁心,噁心。

 

"她從來不帶別人來家第二次,妳是第一個。"

 

噁心,噁心,噁心,噁心,噁心。

 

"這不好笑,留真,以後別在我面前再開這種笑話,在姐姐面前也是。"

 

噁心,噁心,噁心,噁心,噁心。

 

"可能因為我喜歡妳吧。"

 

噁心,噁心,噁心,噁心,噁心。

 

幾次噁心,她就砸了幾次。

 

留真,記得,至死不渝的愛情,那都是騙人的。

 

她茫然地坐在血泊中,直至太陽升起。

 

申有娜的福樂球校隊今天進行了晨練,當她剛熱身完時身旁的隊友告訴她申留真來了。

 

「但她臉很臭,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,總之很可怕。」

 

一夜未眠的申留真看起來確實很可怕,在她走進申有娜時,那傢伙的笑顏就像前晚啥事都沒發生過,甚至還在他人面前親暱的挽著自己的手臂,用軟軟的聲線訴說對自己的想念。

 

好一個不要臉的女人。

 

她的臉色變得更加難看,申留真抓住了對方的手腕,在眾目睽睽之下毫不憐惜地將申有娜帶了出去。她將申有娜推進狹小的更衣室,在對方都還來不及喊痛時,她禁錮住了對方的雙手並將她困至牆角。

 

兩人間的距離極近,近到申有娜像能感覺到申留真的怒火,燙得她的肌膚都在刺痛。

 

「我們留真,一大早的就這麼慾火焚身?」

 

「別給我開玩笑了,申有娜,妳明知道我要問妳什麼。」

 

「妳在指昨晚那件事嗎?我以為姐姐都跟妳說清楚了。」

 

「妳姐姐來跟我說清楚了,那妳呢?我的女友怎麼就沒想過來跟我談談關於她壓在姐姐身上這件事?」

 

申留真原先迷人的低嗓此時顯得陰暗,她明白申有娜鐵定知道她的憤然已快超出控制,然而對方仍是一副淡然自若的態度,毫無對她有愧疚之心。

 

以往怎麼看都覺得可愛的笑容,如今卻覺得刺眼。她氣得加深握住的力道,膝蓋抵在對方的雙腿之間,她也不是想強上申有娜,就僅是想讓這厚顏無恥的ㄚ頭對她就範。

 

「唔...留真妳這樣要我怎麼說...別因為我喜歡姐姐就吃醋啊...」她確實流露出難耐的神情。

 

「妳喜歡禮志姐姐,那為何要跟我交往?」

 

「沒辦法,姐姐喜歡妳。」

 

「所以妳是在利用我嗎?利用我來讓妳得到禮志姐姐?」膝蓋往上撞了下,令申有娜忍不住喊出聲。「申有娜,妳這個婊子。」

 

「恩...留真為何要這麼生氣呢?我們完全可以像以往一樣玩得快樂呀~互相利用,每個人都能獲得幸福,這樣哪裡不好了呢?」

 

...哈哈。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

這席話並沒讓申留真火到令她破口大罵,反而是在安靜了一陣子後開始大笑,笑得猖狂,笑到令她覺得自己是神經病,但她卻阻止不了的繼續大笑。

 

她阻止不了失手造成的悲劇。

 

「已經沒有辦法像以往那樣了,有娜。」

 

「因為妳們,我殺人了。」

 

申有娜的笑容才終於凝固。

 

---

 

申有娜認為她確實有資格興奮。

 

那晚要說她思考的不夠妥當也是合理,急著想與黃禮志分享的心情掩蓋掉了那可能被發現的機率,她承認她做事常顧前不顧後,與申留真和黃禮志這樣的關係不可能長久,只為了此時的快樂而忘卻後頭接踵而來的麻煩,她確實不只一次反省過。

 

然而當申留真闖進時,她比想像中的還冷靜,甚至,她為那刻感到異常的興奮。

 

在愛上黃禮志之後她的價值觀或許都變得病態了,不過申有娜倒沒想過去改變,反而還有些享受這樣的自己。

 

「妳為什麼要在留真面前親我?妳知道她剛才是帶著甚麼眼神離去的嗎?」

 

當黃禮志紅著眼眶的質問自己,她只感到好笑。

 

反正都已經被發現了,與其做無謂的辯解,那為何不選擇將場面搞得更有趣?

 

「我一直都想在留真的面前親吻姐姐,光是想想就相當刺激不是嗎?」

 

她趴在黃禮志的床上,晃動著光滑的長腿,顯然沒對剛才的插曲有任何擔憂,甚至還舔著指尖像在享用稍早的情慾,神情簡直是隻狡詐的貓咪。

 

她根本也不是貓。

 

...回妳房間去。」

 

申有娜看向了黃禮志,她從她的表情就能得知申留真對她說了什麼,任憑她再怎麼任性驕縱也明白此時得給姐姐留點空間。她下了床,光著身軀朝黃禮志走近,伸出拇指替對方拭去淚水。

 

「沒事的,姐姐,妳還有我呀。」

 

她脫下黃禮志穿著的睡袍改披到自己身上,笑著說"這是我的"後便離開了房間。

 

申有娜不喜歡去思考後果,這是她的缺點,但這缺點也是因為她的優點所造成的-她對自己很有自信。

 

相貌、身材、能力、家境,沒有哪個不是頂尖,從小到大,每個人都只會給她讚賞,稱她一切都做得很好,說她一切都很完美,所以這也造就她,認為所有狀況都在她掌控之中。

 

她也認為申留真在她掌控之中,那個人喜歡自己,就算她從來不說,但她能從每次的相處中體會到那人對自己的愛,這便是她的自信。

 

然而在申留真告訴自己她殺了人後,她才終於發覺,情況早已嚴重的超出預期。

 

黃禮志正在琴室練琴,拉赫曼尼諾夫的第二號鋼琴協奏曲,聽起來就很悲傷壓抑的曲子。

 

申有娜靠在門旁看著黃禮志慘白的背影,頭一次的嘴角揚不起微笑。美甲片被她剝個精光,她罕見焦慮的啃著指甲,眼神躊躇了好一陣子,才終於拖著緩慢的步伐,坐到了黃禮志身旁的位置。

 

「今天還好嗎?」

 

見申有娜鮮少的安靜,黃禮志主動開啟話題。

 

...還行。」

 

申有娜一下一下的按壓琴鍵,突兀的琴聲干擾了對方的彈奏。她想起曾經聽過申留真和黃禮志的四手聯彈,配合得很好。

 

「留真呢?」

 

不出意外地問起申留真,申有娜頓時有點不太滋味。

 

「不會回來了。」

 

「分手了嗎?」

 

「她殺人了。」

 

琴聲戛然而止,只剩下申有娜那有一下無一下的音節。

 

...妳說什麼?」黃禮志瞪大著眼盯著申有娜直看。

 

「留真殺人了,還是她的親生父親。」申有娜倒是沒看黃禮志一眼,表情尚且還算平靜,雖然在外人眼底可能顯得無情「姐姐也別想著她了,她現在是罪人。」

 

她被黃禮志用力地拉起,雙臂被對方抓得緊實,黃禮志欲哭著急的表情近在面前,一股酸澀噎在喉間。

 

「是我們害的,有娜,我們得幫她。」

 

申有娜掙脫了黃禮志的束縛,她不滿地嘲道「怎麼幫?替她坐牢嗎?姐姐!是她自己失控,我們可沒指使她殺人啊!」

 

「是我的錯...是我的錯...」黃禮志臉色蒼白地直搖頭,她的嘴唇都在顫抖「早知如此...我根本不該答應妳...

 

「說什麼啊姐姐!妳為什麼要把責任往身上攬?妳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痛苦?每天都留真留真留真!只要忘了她就只看著我不就好了嗎?!」

 

申有娜說到來也不冷靜了,她朝黃禮志大吼、她朝黃禮志撒氣,所有的不甘心在此一次爆發,就像一個要不到洋娃娃的小女孩,她獲得不了黃禮志的心。

 

「為甚麼啊姐姐...留真根本不喜歡妳,一直以來都是我...都是我陪在妳身旁的啊...

 

申有娜摀住了臉,啜泣聲從指縫流出。她愛著黃禮志、她忌妒申留真;她對黃禮志埋怨、她對申留真抱歉。不懂事的女孩終受到教訓,儘管嘴巴逞強,但她內心早明白-她的遊戲玩過頭了。

 

她只是個被寵壞的孩子。

 

她哭了許久,直到黃禮志開口她才停止哭泣。

 

「讓我感到痛苦的是妳,有娜。」

 

她的姐姐這麼說。

 

申有娜的臉移開手心,泛紅的眼睛所見到的是姐姐模糊的身影,姐姐慘澹的苦笑異常清晰。

 

「該結束了,我們這種不正常的關係。」

 

「我不該鬼迷心竅的擁抱妳,妄想從妳身上獲得我要的東西,這樣的自私卻間接毀了留真的人生。」

 

「我早該去實現我的生日願望,離開這裡。」

 

「逃到妳找不到的地方。」

 

---

 

黃禮志認為她確實有資格崩潰。

 

不是沒預想過,但當申留真那句"噁心的瘋子"脫口而出時,她的心變得千瘡百孔。

 

回房間的路途不過約50公尺,她已流盡千萬毫升淚水。

 

「我一直都想在留真的面前親吻姐姐,光是想想就相當刺激不是嗎?」

 

她為自己的錯誤感到後悔。申有娜對自己抱有的情感逐漸病態,身為姐姐不但沒去糾正反倒陪著一塊沉淪,痛苦地享受如煙虛幻般的愛情。

 

她驚醒後腦中浮現的,是申留真的那句噁心。

 

黃禮志坐在琴室,手指因多年的練習已不需思考就能彈奏出曲子,彈奏間她常望向掛鐘,數著離申有娜回來還有多久。

 

「她殺人了。」

 

和好或是分手,但沒有一個選項是殺人。

 

在那霎那,罪惡感從黃禮志心底油然而生,每根神經每顆細胞都在朝她咆嘯:都是妳的錯、若不是妳拒絕不了有娜、她殺了她爸妳殺了她。

 

妳毀了所有人。

 

她迷茫地看著申有娜在她面前哭泣,她又曾何時見過妹妹這般狼狽的模樣,若不是她的存在,申有娜理當去當那被人捧在手心上的小公主,或許也能跟申留真真正的幸福,而不是像此刻仍喊著對自己的喜歡。

 

就像她的母親一樣,她在別人的愛情裡是多餘的。

 

黃禮志擁抱了申有娜,並在對方的耳邊留下殘酷。

 

黃禮志自認學問淵博,卻對基本人與人間的交流感到棘手。僅僅只是問個路,她都能結巴上好一鐘頭,等她找到了店,剛好店家已經打烊。

 

「留真...

 

申留真剛拉上鐵門,回頭便看到黃禮志站在身後。她面露吃驚的神情,畢竟怎麼也不會料到,長年居在家中的黃禮志,竟然出門了。

 

「妳怎麼來這的?」

 

「問路問過來的,還記得妳曾跟我聊過妳工作的地方嗎?」黃禮志彎起眼眸,並伸出食指抵在唇前「噓,我偷跑出來的。」

 

「妳來幹什麼?有娜應該都跟妳說了吧。」

 

申留真的表情顯得冷峻。

 

「我...都知道了...那留真妳打算怎麼辦?」

 

「能怎麼辦?我爸的失蹤遲早會被他朋友發現,坐牢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。」

 

「很抱歉...我很抱歉...

 

「算了吧,這跟妳沒關係,是我自己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脾氣。總之,從今以後妳跟有娜都別出現在我面前了。」申留真拉了拉肩上的背帶,她擦過黃禮志的身旁,隨意擺擺手,嘴裡還自我嘲弄「反正在牢裡也見不到妳們了。」

 

「留真!」黃禮志朝申留真將要遠去的背影大喊「讓我代替妳吧!」

 

步伐停滯,申留真回頭望去,皺眉的神情挾帶不解。

 

「我說讓我代替妳吧,代替妳坐牢。」黃禮志笑著向申留真提議,別人看來她像在開玩笑,但她抓緊褲管冒汗的手心,心臟強烈的抨擊,都訴說著她的下定決心。

 

「我看過很多書的,所以編造動機這事並不困難,伯父的屍體應該還在妳家吧?只要我們先套好話,要把罪行丟到我身上也不是不可能...

 

「妳為什麼要這樣做?」申留真質問的口氣顯然更多的是困惑「是因為罪惡感嗎?覺得對不起我嗎?我到底哪裡值得妳替我犧牲?」

 

「對我來說妳很值得,留真,我很喜歡妳。」

 

昨天的告白被逼迫於無奈,那對黃禮志來說不是理想中的場面,若是此刻是她僅有的機會,那她會選擇將畢生學到的讚美都用來形容申留真。

 

她告訴申留真,她對她一見鍾情。

 

她告訴申留真,她每次都很期待教她彈琴。

 

她告訴申留真,她送來的餅乾她捨不得吃。

 

她告訴申留真,對她的思念到了夢中仍在折磨自己。

 

她告訴申留真,她確實利用申有娜來幻想與她談了場戀愛。

 

她告訴申留真,別恨申有娜。

 

她還告訴申留真,妳是這世上最美好的人了。

 

「妳這個瘋子...妳會後悔的。」

 

黃禮志笑著搖頭,淚珠隨之從眼角滑落滴在肩頭。她才不會後悔,她早就習慣失去自由。

 

「只是如果可以,希望妳能給我一個擁抱。」

 

黃禮志提出的要求,緊張的令她口乾舌燥,她甚至做好了被拒絕的準備,只是渴望最後能獲得申留真的關心。

 

申留真並沒黃禮志所想得這麼無情,她邁開步伐走近她面前,與她四目相對。在黃禮志僵硬的微微張開雙臂時,申留真說了句「如果有娜這時候在就好了。」

 

「?」

 

黃禮志還沒來得及思考那句話的涵義,雙頰便被捧住,唇上襲來了炙熱的溫度。

 

從申有娜那幻想來的觸碰獲得了證實,申留真行事的確魯莽,但跟申有娜又頗有差別。

 

她吸允著她的唇瓣,舌尖打開了牙關,探究了每一個角落,攫走了屬於她的氣息。

 

他們吻得難分難捨。

 

黃禮志不去探究申留真親吻自己的原因是什麼。

 

她只知道自己千瘡百孔的內心。

 

在此時獲得了重生。

 

TBC


照這個走向看來,怎麼感覺要全員毀滅了呢?

嗚嗚嗚明明想說至少放過留真的啊怎麼會這樣QQQQ(怪誰

預計下一章完結

ITZY回歸大發!!

arrow
arrow

    小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